央广网

兰博基尼北美扩大经销网 为Urus上市铺路

2017-09-29 16:19:00来源:新浪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兰博基尼分别于10月5日、6日分别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多伦多,及美国弗吉尼亚州的斯特灵开设了两家新经销店。兰博基尼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出席了两天的签约仪式。兰博基尼野心勃勃,希望通过Urus SUV拓展北美市场。

  加拿大是兰博基尼的全球第五大市场,公司寄希望于多伦多的新经销商充当品牌枢纽的角色。

  美国斯特灵的新店采用兰博基尼新的展厅设计。该司预计华盛顿的经销商可以吸引到VIP 客户。

  兰博基尼期待Urus 大卖,尤其希望火爆美国市场。与超跑不同的是,Urus有可能吸引到女性消费者及家庭的青睐。

  Urus将在12月4日首发,正式销售预计将在2018年。该公司预计第一年推出1000辆车,其中包括在第三季度在北美销售的车辆。预计2019年增产至3500台,此举将促成Urus成为最畅销的车型。而Urus20万美元的售价将成为兰博基尼又一款创收车型。

  兰博基尼方面已经确认,Urus将采用4.0T双涡轮增压V8引擎,功率约650马力(484千瓦)。而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能于2019面世。

  为了应对潜在的巨大市场需求,兰博基尼在意大利的洛坎达圣亚加塔建了一个大的汽车厂。该厂占地了107639平方英尺(10000平方米),预计将雇佣500多名员工。

  (实习编译:董小晶 审稿:刘洋)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兰博基尼北美扩大经销网 为Urus上市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