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出炉,天能集团排第6

2017-09-19 17:58:00来源:环球网

  近日,浙江省工商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联合公布了“2016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天能集团位列第6位,比上年提升2位。

  本次百强榜单是浙江省工商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以企业2016年度销售总额(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参考企业净资产、纳税额、净利润等指标联合发布的。和往年相比,2016年度浙江民企百强门槛再攀新高,天能集团销售总额达到了961.63多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天能集团不仅入围“2016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第6位,近期还荣登“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9位,“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14位。

  

  2016营收利润均创历史最佳,天能实力不可小觑

  年报显示,天能动力实现销售收入215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为9.06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44%,均创历史和行业最佳,拿下两个第一,龙头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自天能发布新的营销战略以来,天能集团直面激烈的市场竞争,以产品质量为首要竞争法宝,从营销战略、产品线升级、品牌升级等多个角度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依托天能领先的技术优势,生产“耐用”电池为根本,摒弃价格战,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带来有用、好用、耐用的好电池。

  加快产业转型、科技创新,持续打造新能源民族品牌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的一年,也是天能全面深化优化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天能将坚持“稳中求变,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突破”的工作总基调,着力增强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新动力,着力构建高效协同、互动融合的产业新格局,着力打造高端智能、绿色生态的制造新业态,通过自身不断地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本次天能集团再获“浙江民企百强”称号,显示天能集团在湖州乃至浙江省民营企业中的综合实力。今后天能将继续发挥浙江民营百强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勇立潮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提升综合实力和质量效益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宾利;跑车;投产;纯电动车;GT;2019年;车型;动力系统;法兰克福车展;SUV

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出炉,天能集团排第6

宾利首款纯电动车定位跑车 将于2019年投产,宾利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证实,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跑车,将成为其第五款车型,计划于2019年投产。宾利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EXP12 Speed 6e概念车是全新电动跑车的设计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