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9月15-17日南京车展:开启购车黄金季!

2017-08-31 16:39:00来源:中国网

  【南京车展消息】购车黄金季,买车就抢9月中!9月15-16-17日【第4届南京惠民车展】将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国展)盛大开幕!品牌齐全,不用东奔西走,一次看个够!全系底价,厂商冲量大战,厂家直销日!车车有礼,订车即送20000装潢大礼包、行车记录仪、全车贴膜、镀膜;奖电视+油卡+千元现金!报名送门票+青花瓷!凭票抽奖电烤箱!热线:400-622-6930!

  

  在现阶段,相信城市SUV仍然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它们的通过性已经完全能够应对一般的路面条件。但是对于希望去野外撒撒野的人来说,硬派SUV将会是更为靠谱的选择。本次我们挑选了4款售价区间在20-30万元的SUV,它们均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刚性更强,面对崎岖恶劣的路面时,这些硬派SUV也会表现的更为从容。

  三菱帕杰罗·劲畅

  厂商指导价:20.88-30.88 万

  

  三菱似乎一直是个低调的品牌,旗下车型在国内市场的中销量表现并算不突出。但是帕杰罗、帕杰罗?劲畅等车型在越野迷心中却拥有着很高的地位。在售的国产帕杰罗·劲畅已上市多年,外型设计与上市之初基本保持一直,简洁朴素的设计风格贯穿车辆的始终,沉稳的姿态能够给人一种信心。

  内饰同样简洁得体,中控上下双色的颜色搭配十分自然,不多的哑光面板点缀,让帕杰罗·劲畅的内饰多了一些亮眼的感觉。由于车型上市时间较长,帕杰罗·劲畅的配置不算丰富,全系标配的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还是较为实用的。

  帕杰罗·劲畅提供了2种排量发动机,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525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6000rpm,最大扭矩310Nm/4000rpm。帕杰罗·劲畅的四驱版本车型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和后桥差速器具有锁止功能。

  哈弗H9

  厂商指导价:20.98-27.28 万

  

  作为家族的旗舰产品,哈弗H9在外型上也要具备相应的“大哥”气质,高大的车身和粗壮的线条让它具有一种威武的感觉。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样被安放在哈弗H9身上,平直的镀铬线条装饰与车身造型相得益彰,形成了和谐的外观设计。

  哈弗H9的内饰布局十分整齐,对称的中控台造型为其营造出沉稳的车内氛围。通过中控区域线条的处理,使哈弗H9的内饰更具层次感,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整体的质感。在配置方面,哈弗H9相对于其他对手有一定的优势,陡坡缓降、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氙气大灯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分别有一款汽油机和一款柴油机被哈弗H9搭载,二者均为2.0T发动机。汽油车型最大功率185kW(252Ps)/5500rpm,最大扭矩355Nm/1800-4500rpm。柴油车型最大功率140kW(190Ps)/4000rpm,最大扭矩420Nm/1400-2400rpm。哈弗H9采用了适时四驱系统,高配车型配有后桥差速锁。

  福特撼路者

  厂商指导价:26.58-36.08 万

  

  来自皮卡平台的撼路者,自然拥有着先天的硬派基因。美式SUV传统式的高大强壮外型,让它显得霸气十足。粗犷的设计风格延伸到车辆的各个细节之处,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粗壮的轮圈以及镀铬后视镜都能反映出撼路者的豪迈气息。

  撼路者的内饰设计大气流畅,十分饱满。内饰提供了深、浅两种配色,浅色内饰较为素雅,深色内饰则显得更加动感。内饰用料较为厚道,能够提供不错的质感。配置方面,各车型之间存在较明显差异,天窗、定速巡航、中控屏幕等配置只出现在指导价30万元以上的车型当中。

  动力方面,撼路者采用了2.0T汽油机和2.2T柴油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248Ps)/5500rpm,最大扭矩360Nm/4000rpm。2.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3200rpm,最大扭矩385Nm/1600-2500rpm。四驱车型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

  五十铃mu-X

  厂商指导价:17.88-26.88 万

  

  同样具有皮卡基因的五十铃mu-X,硬派格调同样不用质疑。外观的设计在硬朗的同时,也兼具了一定的时尚元素,相对于其他对手而言,五十铃mu-X的整体造型还是比较具有朝气的。进气格栅是五十铃mu-X的亮点之一,阶梯式的粗壮镀铬装饰为车辆提升了一定的设计感,也提高了五十铃mu-X的整体颜值。

  内饰方面,五十铃mu-X同样具有非常不错的设计感,整体风格与外观造型有了一定的连续性。全黑色的内饰规整且具有一定的运动性,恰当的哑光银色装饰条为五十铃mu-X增添了不错的灵动感。圆形的空调控制区域则是中控台的点睛之笔,该设计让内饰更加活泼也更为新颖。

  五十铃mu-X搭载了2.5T、3.0T两款柴油机,没有汽油机的选项略显遗憾。2.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0kW(136Ps)/3600rpm,最大扭矩320Nm/1800-2800rp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3600rpm,最大扭矩430Nm/2000-2200rpm。五十铃mu-X四驱车型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支持选装后桥差速锁功能。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揽胜;天逸;上市时间;CVT变速箱;辅助控制系统

9月15-17日南京车展:开启购车黄金季!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福美来F7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