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干线物流行业用数据说话 运满满力压货车帮稳居第一

2017-09-01 11:27:00来源:中华网

  8月29日,国内知名的大数据公司易观发布《2017中国“互联网+物流”市场专题分析》,文中从城际货运、同城物流、即时配送三大垂直领域切入,对物流市场的代表性APP做了详尽的分析与比较。根据权威数据统计,运满满APP的活跃度在城际货运领域中排名第一,成为用户最认可的车货匹配软件。

  报告中以两款车货匹配软件2017年7月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结果显示,运满满司机版活跃用户148.9万,启动次数9357.2万,用户累积使用时长达到439.4万小时,而货车帮的活跃用户仅为98.9万,启动次数为5621.2万,用户累积使用时长为330.3万小时。运满满以较大优势,稳居行业第一。

  

  此前,QuestMobile也发布了2017上半年移动互联网货运行业洞察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运满满司机端稳步增长,优势日益凸显,运满满货主端也迎来高速增长,货主数是货车帮的近3倍。7月份的艾瑞APP指数排名中,运满满司机货主同样双端领跑,在干线物流领域排名第一。此外,8月初,运满满经过企业规模、影响力、盈利能力、成长性、创新性及社会责任等多个指标的综合分析,入选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名单,成为“互联网+物流”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自成立以来,运满满凭借高效的匹配与调度、完善的信用体系建设、全面的衍生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目前平台上已汇聚了390万重卡司机和85万货主。运满满的实力一次次获得了用户的认可、行业的首肯及数据的证明,干线物流领域的独角兽地位进一步巩固。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双积分;新能源汽车;车企;两会;工信

干线物流行业用数据说话 运满满力压货车帮稳居第一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认为,将双积分管理办法看作是扶植自主车企发展的政策是不准确的。双积分政策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让整个中国车市乃至全球车企都不得不跟着中国市场的步伐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