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实用至上 四款热销两厢代步车型推荐

2014-11-10 08:16:00来源:央广汽车

    导语:如果您还在迷恋高排量的SUV或者身宽体胖的三厢轿车那么在城市中穿梭面对拥堵以及窄小路面的时候您就会发现平时引以为傲的宽大车身以及强劲动力在此刻会变得无能为力。为此,小编总结了四款正在热销当中且适合城市里代步的两厢车,它们都具备小身材,大容量,低油耗等特点。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的整体设计沿袭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宽大的装饰条贯穿整个中央进气格栅,金领结徽标镶嵌其间,配上略显犀利的大灯和厚重的前保险杠,以及机器盖延伸至中网处的线条,新赛欧整体看起来像一只蓄势待发的小豹子,肌肉感和力量感十足。但在侧面线条和尾部的设计上都比较朴实,看上去没有前脸那么有侵略性。新赛欧的车身尺寸为3947/1690/1503,整车的长宽高也均大于老款车型,轴距比老赛欧加长了22mm,使得造型更具张力的同时提升了内部空间。

 

  内饰也是走实用路线,中规中矩,为节约成本,内饰大面积使用塑料材质,但做工没有含糊,接缝均匀,边缘也没有毛边。内饰中最亮眼的就要数仪表盘了,大大的速度仪表左侧是数字转速表,右侧现实挡位状态,加上暖暖的橙色背光,时尚中透露着温馨的味道。

 

  两厢赛欧没有传统的后备箱,车身尺寸相应缩短,但是空间的利用却比三厢版更为。后排座椅不仅可以放倒,更让人惊喜的是,放倒后的空间和后备箱的地板是完全平齐的,家用代步小车能瞬间变身小货车。

  动力方面,赛欧有1.2L和1.4L车型,1.2L发动机提供了64KW最大功率和115N.m峰值扭矩,而1.4L车型则有76kw峰值功率和131N.m最大扭矩,作为小车型来说,赛欧还是能够享受到较为从容的动力输出,满足一般的家用需求,油耗也十分经济。

 

  作为一款造型和内饰做工都不错的小车,赛欧定价在5-7万元,合理的售价加上合资品牌的血统,这款小车在同价位同级别车中,凭借超高的性价比绝对能占上风。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热销两厢代步车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