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月13-14沈阳车展 运动、舒适、空间大的中型车

2018-01-12 14:32:00来源:网上车市

  很多人选购爱车,如果对空间要求更高的话,紧凑型车还是差点儿意思,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台优惠比较大的中型车,低配基本上都在15万以内,各种风格的都有喔~

  想买车的朋友,春节前最后一次大车展本周末即将开启!1月13-14日, 沈阳苏家屯国际展览中心.百家车企齐聚“”2018跨年抢车惠“”!上千款的特价车型火爆开抢!意想不到的车价!抽不停的大奖!现场订车不仅全省最低,订车就送30000新车装饰礼!每天活动中买车还能抽大奖,百分百中奖!每整点就抽液晶电视、千元现金!看车还有观众奖!咱老板姓买车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网上报名后现场订车成功同时还加赠新年爱车套装!

  报名网址:http://show.vautoshow.com/mobile /?TAG=XW-0112-1

  上汽斯柯达 速派

  指导价:16.98万~24.98万元

  斯柯达速派在国内说是全新迈腾的“亲兄弟”一点都不为过,两车都出自MQB平台,像第三代EA888发动机、DQ380双离合变速箱等新技术人家早就用上了,并且速派的空间表现也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相比迈腾还更便宜,这些亮点无疑让它有着很高的性价比。速派在传承大空间、大掀背、大天窗、大扭矩、大轮毂的优势下,升级了9英寸中控大屏、后排双USB接口、座椅记忆以及发动机自启停、电动尾门、空气净化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即便与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配置与动力方面也非常具有优势。

  东风日产 天籁

  指导价:17.58万~29.98万元

  日产天籁的性价比一直不错,目前市场上的优惠也十分的给力,高达3万元以上的现金优惠让其性价比非常突出,特别是2.5L的车型,优惠后非常值得大家考虑,好动力舒适大空间并且还有高安全高科技的配置,的确很划算。对于天籁,目前给力的优惠的确是一大杀手锏,舒适的坐乘感受也是历代天籁所延续的口碑,再加上高科技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平顺的驾驶感受,天籁在合资中级车阵营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即便是面对以配置为本的自主车型也毫不畏惧,颇为值得大家去体验感受一番。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XL

  指导价:17.99万~26.99万元

  作为国内“新三样”之一的继任者,迈锐宝XL抛弃了老款车型偏中庸的设计,变得更具攻击力,另外新车的配置、动力也全面革新,而价格却与老款维持同一区间,无形中增加了新车的性价比。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相较老款车型要激进得多,新车头部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式设计理念,分层式格栅搭配开眼角式头灯组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饰方面,迈锐宝XL的中控台看上去比较厚重,线条也十分丰富,同时皮革与缝线的加入提升了豪华感。此外,新车的立式中控台液晶屏也比较吸引眼球。综合迈锐宝XL各方面表现来看,新车的实力比较均衡,同时目前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在价格上也有着一定的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个靠谱的选择。

编辑: 高姗

1月13-14沈阳车展 运动、舒适、空间大的中型车

1月13-14沈阳车展 运动、舒适、空间大的中型车,内饰方面,迈锐宝XL的中控台看上去比较厚重,线条也十分丰富,同时皮革与缝线的加入提升了豪华感。综合迈锐宝XL各方面表现来看,新车的实力比较均衡,同时目前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在价格上也有着一定的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个靠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