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物超所值 1月6-7日沈阳车展20万合资四驱SUV推荐

2018-01-05 15:36:00来源:网上车市

  沈阳2018新惠民车展将于1月6-7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盛大启幕,届时100+品牌联合钜惠,新年开出新低价,订车就送3.3万装饰,让您买车一省再省!现在网上报名可领免费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4001517780

  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SUV也开始飞入了寻常百姓家,成为了大、实用的代名词。但是想在众多的车中选出自己心仪的属实不易。手里攥着20万左右的预算,发现大多数都是两驱车型,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它们。今天给你推荐这四款20万左右的四驱SUV,价格不贵、通过性强,让大家真正的感受到物超所值。沈阳2018新惠民车展将于1月6-7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盛大启幕,届时100+品牌联合钜惠,新年开出新低价,订车就送3.3万装饰,让您买车一省再省!现在网上报名送门票+青花瓷!

  东风本田CR-V

  市场指导价:16.98-25.98万

  

  本田新一代车型的设计越来越激进,像思域以及刚发布不久的新一代雅阁,相比它们的前辈都要显得年轻不少。不过CR-V作为一款SUV车型,它在外观方面,和上一代车型并没有做大刀阔斧的改变,以至于它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上一代车型的中期改款。新一代本田CR-V设计愈加年轻灵动,前进气格栅上飞翼式镀铬条与两侧前大灯相连,轮眉外扩幅度增大,车侧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并在前后轮眉处做了弯曲处理,整体造型灵动圆润。

  内饰方面,CR-V的内饰能清晰的看到本田一如既往的影子。但是在内饰方面还是有点儿自己的风格的,中间突出来的换挡杆、触摸大屏、上下分层双色内饰、红色的启动钮,这些几乎都是本田坚持的风格。新车配备了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通过自带的软件或下载第三方软件都能实现,其中远程查看以及远程操控的功能不仅好玩也更实用,通过手机端的APP随时查看车辆的状态等信息,寻车功能、远程开关车锁等功能也都很使用。动力方面,CR-V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CR-V配备的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主要是提升湿滑道路条件下的行驶稳定性以及通过性,面对一般越野路段也能轻松应对。

  东风悦达起亚KX5

  市场指导价:17.18-23.18万元

  

  一直以高颜值著称的韩国车企这次带来的KX5的确没有让消费者失望,圆润的车头搭配着虎啸式进气格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另外大灯位置比较靠上,造型风格上比较讨巧,大灯下方的“田字”日间行车灯也比较独特。车尾的造型也极具张力,融入光带设计的灯组科技感十足,不过相比车头设计更加收敛,下方双边双出的尾喉布局突出一定的运动风格。

  起亚KX5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整体造型很有设计感,错落有致的布局配合上中控台与地台的过渡,进一步提升了立体效果。另外新车还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覆盖,缝线的加入也进一步增添质感。至于做工方面,面板的拼接缝隙均匀,车门等边缘处也经过了必要的打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起亚KX5 1.6T车型配有四驱系统,也是这个级别城市SUV惯用的适时四驱,日常行驶中动力主要分配给前轮,当系统监测到车轮打滑之后才会将部分动力传递给后轴。

  长安福特翼虎

  市场指导价:18.48-27.08万元

  

  车尾线条平直锋利,中央一条纤细的镀铬装饰条连接左右尾灯,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口,烘托出整车的运动感与力量感。新车尾灯也采用全新设计,点亮后能赚取不少回头率。

  内饰方面,翼虎依然用设计诠释着美式范。环抱式内饰为乘客提供了良好的包围感,整体的设计采用圆润、大弧度弯曲线条以及多边形元素,强调运动风格。中期改款后的翼虎在中央扶手、中控台处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内饰布局的变化使得储物空间更加丰富。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作为一款城市SUV,1.5T的动力足矣。其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且配有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基于前驱结构的适时四驱系统在城市SUV中非常常见的,使用一组多片离合器做为中央差速机构,后桥差速器为开放式,利用四轮的电子辅助制动实现前后桥左右轮之间的动力分配。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市场指导价:15.98-24.18万元

  

  Jeep指南者作为一款城市SUV,七孔的经典格栅在指南者上同样得到了传承,从远处看你可能分不清它和自家大哥切诺基的差别。前脸设计较为扁平,跟全新设计的大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下方宽大的黑色下格栅将视觉中心上移,让指南者看起来更高大威猛。

  指南者内饰延续了家族简单粗犷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了四种不同颜色的配色。没有太多精细线条修饰,处处透露着美系范。仪表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边缘银色描边处理透露出浓浓的硬汉气息。动力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重新匹配了9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配备了一套Active Drive四驱系统,具有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四种驾驶模式。这套系统还是偏向城市四驱,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应对雨雪和极端天气,提升行车安全性,当然偶尔去郊区撒撒野完全可以应对。

编辑: 高姗

物超所值 1月6-7日沈阳车展20万合资四驱SUV推荐

物超所值!1月6-7日沈阳车展20万合资四驱SUV推荐,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SUV也开始飞入了寻常百姓家,成为了大、实用的代名词。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