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记者 多玛)北京U5 PLUS正式上市,售价6.99万元-10.09万元。现阶段,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正在逐年呈现年轻化的趋势,25-35岁的青年人成为了购车主力军,而北京U5 PLUS正是为年轻消费群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

个性又有亲和力的青年人群体,他们不仅享受和朋友的线下聚会,享受丰富的线上娱乐,拥有最值得羡慕的舒适生活方式,同时他们还需要一款高品质汽车玩转多彩生活,舒适、安全、科技和品质缺一不可。

北京U5 PLUS上市公布价格的同时,还同步推出4大购车政策:0首付/0月供/0利息、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免费整车终身质保、首任车主免费终身基础保养。

北京U5 PLUS外观秉承了大都致美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洁大气。睿狮威颜前脸配合两侧造型前卫的LED日行灯,车侧贯穿式腰线搭配下方17寸刀锋式双色轮毂,一体化贯穿式尾灯内含122颗LED智慧光源,还有特别设计的流水转向灯,在夜间点亮时有极强的辨识度。

北京U5 PLUS拥有同级领先的“全能舒适头等舱”,内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覆,触感舒适。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进行18mm舒适性泡发,前排座椅具备两档加热功能,坐上去如沙发一样柔软舒适。

车内VOC达到生态设计评价(C-ECAP)金牌水平,自动空调采用CN95级空调滤芯,确保车内乘员的呼吸健康。顶级隔音设计和优秀的NVH调校,营造出图书馆级的静音座舱。车内的10色氛围灯可以随音乐进行律动调节,配合6个高品质车内音响,可以在车内还原演唱会现场级效果。

在当下汽车智能化的大浪潮之下,北京U5 PLUS在智能数字化方面投入了巨大精力。全系标配7+12.3寸一体化双联屏,达到2k电视清晰度;搭载Car-Line车机互联系统,让用户自由冲浪、导航、语音控制、聆听海量音乐,随时享受线上快乐。新车还配备无线充电、远程控车功能。

北京U5 PLUS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搭载了360°随动3D全景影像、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和博世9.3代ESP等丰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打造出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全域驾驶监控”体系。此外,新车还拥有胎压监测、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上坡辅助、紧急制动频闪等丰富的安全配置。

作为一款“7万级悦享生活家轿”,北京U5 PLUS展示了北京汽车在产品3.0时代的战略成果,顺应了当下中国车市年轻化、智能化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