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4-2015年款的3.2L和2.4L的Trailhawk高性能版Cherokee自由光汽车,共计2549辆。具体如下:

  (一)2014年3月26日至2015年1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Trailhawk高性能版(3.2L)Cherokee自由光汽车,共计477辆。

  (二)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1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Trailhawk高性能版(2.4L)Cherokee自由光,共计2072辆。

  

  图片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动力传输单元PTU的输入轴花键和变速器输出轴之间的相对运动可能会导致输入轴花键的齿磨损,最终可能导致变速器和PTU内的差速器之间无法啮合。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扭矩将无法在前轮和变速器之间传递,从而导致车辆行驶时失去动力、车辆静止时失去驻车(PARK)功能,存在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