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官方获悉,比亚迪元EV正式更名元Pro,新车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其中,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比亚迪元Pro官图(图片来自官方)

  比亚迪元Pro外观变化明显,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搭配灵动五辐轮毂,更显简约、精致。

  

  内饰方面,元Pro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灰色与灰棕色的搭配,营造出温馨舒适的车厢氛围。此外,新车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且搭载了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语音识别、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Pro将全系换装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公里。据悉,元Pro所搭载的刀片电池通过结构创新,有效提高了体积利用率,保障续航的同时,也比三元锂电池更安全,即便是最严苛的针刺试验,也能够轻松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