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高端品牌——星途汽车全新车型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在央视网《人人都爱中国造》栏目云端上市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提供星耀版和星睿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10.99万元11.69万元。同步上市的还有三款全新升级的星途LX 1.6T车型,价格区间为12.99万元----15.09万元。

  

  

  作为十万级极智SUV首选,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智能全景天窗、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智能语义识别系统,车载聚合支付、智能家居物联等高端智能配置,同级独有的AR增强实景导航、同级领先的智能语义识别系统等豪华配置轻松碾压同级,以入门即高端的产品策略,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中国造带来的高品质驾乘生活。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所搭载的AI人工智能语义识别系统“懂你所说,更懂你所想”。该系统已覆盖了70多类语义领域,不仅能高精准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如打开天窗、播放音乐、调节温度等车辆功能,还能理解用户的言外之意:比如当用户说有点热,空调会自动调节温度;说想透透气,天窗就会立马打开用户的用车生活更加便捷、有趣。

  

  

  动力方面,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拥有一颗强劲的“心脏”。与世界顶级技术合作伙伴共同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实现了37.1%的超高热效率,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响应速度。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十佳变速箱”——模拟9CVT变速箱。在乘风破浪的驰骋快感中,这套高效动力总成百公里油耗仅为6.9L,实现了驾驶乐趣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除了星途LX 1.5T车型星途LX 1.6T车型也带来惊喜配备荣膺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6TGDI带来澎湃动力,动力性能以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百公里加速8.8秒的优异成绩位居同级翘楚,让驾驶者充分享受“快人一步”的驾驭快感。升级后的星途LX 1.6T车型以全黑内饰选择搭配多款炫丽车身颜色,以鲜明的色彩搭配让人一见倾心;无边框后视镜既符合现代审美、增大可视面积,又凸显高端调性

  星途LX 1.6T原有车型早就已经被赋予高度智能化的标签Lion雄狮智云3.0系统提供的深度人脸识别功能,可一秒完成Face ID认证,实现座舱私人定制,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专属的智能体验;同级领先的L2.5级别自动驾驶则以智能为安全赋能:由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领衔,包含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FCW前碰撞预警、 BSD盲区监测系统等在内的17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和品质体验。此外,星途LX 1.6T顶配车型配备了负离子发生器阿嘉米斯高级音效等诸多配置,通过提升用户的越级感受豪华品质演绎淋漓尽致。满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