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是内在的一种宁静,一种淡泊心境。苏轼说:腹有诗书气自华。若能有一份坦荡明净的心境,便拥有了一种高尚的品位。但是如今物欲横流,恐怕很多人也不知道怎样才是有品位的了。

  比如,以买车为例,暴发户一般会把品位和售价直接关联起来,认为买豪华车就会显示出自己很有品位。而对于拥有高学历、高素养的新中产人群来说,他们不会去刻意追求表面的浮华,因为他们坚信,优质的汽车不一定非要以昂贵的价格标榜这一形式来体现,一个人生活品质的改善,有时也并不需要太多钱来堆砌。为获得生活品质和品位的真正提升,他们往往选择合资品牌旗舰车型,其中UR-V就是重要的备选车型之一。

  

  作为本田品牌在华高端旗舰级SUV,UR-V自诞生之日起,就以Honda最强动力、最先端科技和同级最宽敞空间来武装自己,成为大五座SUV细分市场中当之无愧的标杆之作。如同新中产群体持续提升自身修为一样,UR-V也始终在革新自我。早在今年1月初,全新UR-V在第四届今日头条“我是头条”年度盛典中正式亮相,完美展现高端品位和不凡格调,并将于近期重磅上市。

  品位高雅 全新UR-V洋溢高级审美趣味

  品位不是虚无缥缈的一种自我感觉良好,它是一个人由内到外气质的综合展现,使自己仿若八月的秋桂,温馨拂面、暗香浮动,恰到好处地表达自身的风情韵致,让人产生可信的感受,这其中的高雅是众人望尘莫及的。

  选座驾也是如此,不仅要满足舒适出行,还要具备一定的社交属性,彰显车主的个性、格调和品位。所以座驾一定要大气、高档、有范儿,拥有一番气场。

  

  全新UR-V采用全新U型大嘴格栅,搭配"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以庞大气场凸显不凡设计;车尾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融入Honda NSX国宝级跑车尾灯设计元素,以别出心裁的细节美实现了品质升级,大幅提升全新UR-V的档次感与豪华感。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UR-V车身长度增长31mm至4856mm,更显旗舰SUV卓然气场。无论处在什么样的场合,全新UR-V都会帮助新中产人士把握自己,赢得客户信赖、成为家人依赖。

  依托善良、知识和智慧 保持优雅品位

  人的品位与年龄无关,与相貌无关,与金钱无关。高尚品位的人靠的是善良、知识和智慧,在阅尽世间万物后变得愈发成熟而理性,持续提升涵养、修炼人格过后,可以使狂热化为冷静,使软弱化作坚强,让迷惘变成清醒,让挫折化作奋进。他们所折射出的光辉是理性和感性的,所以才富有迷人的持久魅力。

  

  每一处亮点的升级,都努力地满足消费者更高的使用需求;每一个细节的优化,都尽可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如同的新中产人群不断提升自身的境界修为一样,全新UR-V搭载了大量东风Honda的先端科技,完美彰显其旗舰SUV的高端典范。

  配备Honda最新一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让乘员尽享智能驾趣;继续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集聚众多安全科技,构建全方位安全保障,大幅降低前行风险。

  新增空气净化系统,让人畅然呼吸。针对后排乘客,全新UR-V还贴心配备了座椅加热、侧柱出风口、电动遮阳帘以及中央控制系统等,大幅提升车内乘客舒适感。领先的ANC主动降噪系统的加持,让本就静音出色的全新UR-V,进一步提升了整车静谧性。

  宽享大五座 成就旷达品位

  有品位的人一定有独特的气质和个性。他们没有一丝虚假成份,对人对事不虚伪,不会人云亦云,更不会弯腰折贵曲意逢迎,在他们身上永远展示着一份自然和纯朴。同时他们向往的是精致生活,而不是去“凑合”,认为认真享受生活,人生才会更有乐趣。

  

  作为旗舰SUV,全新UR-V继续采用同级罕有的“大五座”布局方式,造就远超同级的奢享空间,为家人和客户带来最舒适的体验。车内与朋友、客户交谈,自然不失优雅。

  超大后排带给用户的不仅是高级驾乘享受,还有对车主消费品位的崇高认可,可包容新中产人士心中的苦辣酸甜;在超大全景天窗的加持下,培育更为旷达的心胸。格调生活,从容开启。

  精进不息 成就不凡人生

  品位,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无形的巨大财富。作为当今社会的中流砥柱,新中产人士要想永远保持幽雅的风度、高尚的品位,就必须博学多识、自立自强、精进不息,让自己底蕴厚重、视野开阔,敢于融入社会,成就不凡人生。

  

  正如新中产人群对人生和事业孜孜以求的态度一样,东风Honda一直在动力领域精进不息,这种精益求精的造车态度所传递出来的匠心文化,在旗舰车型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UR-V继续搭载Honda最新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在保持原有性能优势的同时,全系均升级为国VI排放标准,象征着在动力领域又一大革新。

  

  高端品位大气外观,同级奢享空间以及与生俱来的旗舰品质,即将上市的全新UR-V百分百契合新中产群体的消费观念,以其不凡实力持续引领消费升级,助力新中产群体不断提升品位,实现人生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