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共3款车型 新奔驰E级Coupe或预售57万起

2017-06-02 07:39:00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渠道获悉,全新奔驰E级Coupe预售价或为57万元起。该车将提供E 200、E 2004MATIC、E 300共三款汽油版车型可选。同时,其使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其相比现款车型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

  全新奔驰E级Coupe于2017北美车展进行的全球首发,该车前脸造型与三厢版本的E级车型相同,大尺寸的“三叉星”LOGO与繁星式中央格栅配合,看着非常运动、时尚。作为一款Coupe车型,其车身极具流线质感,同时双门无边框设计也让该车运动感十足。该车尾灯组采用了奔驰运动车型的专属条带式造型,内部采用LED光源并呈现出繁星效果,与车头进气格栅相互呼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60/1430mm,轴距为2873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80mm、宽增加了74mm,车身高度增高了35mm,轴距增加了113mm。

  内饰方面,奔驰E级Coupe的整体设计与E级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并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同时该车的空调出风口进行了细微调整,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前我们实拍的E 200Coupe车型采用的是棕色真皮材质包裹,具有较强的视觉感受。同时作为一款双门四座的Coupe车型,奔驰全新E级Coupe的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以及点烟器。

  动力方面,全新E级Coupe将提供E 200、E 2004MATIC、E 300共三款汽油版车型可选。其中E 200和E 2004MATIC车型采用的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300牛·米;E 300则搭载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均采用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周易)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车型;奔驰E级;预售价;峰值扭矩;空调出风口;三厢;汽油版;新车;轴距;全新奔驰

共3款车型 新奔驰E级Coupe或预售57万起

作为一款双门四座的Coupe车型,奔驰全新E级Coupe的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以及点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