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现代Kona官方预告图发布 2018年在美上市

2017-05-26 08:01: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5月24日消息,现代日前发布Kona紧凑型跨界车的官方预告图。该车将于2018年年初在美国上市。

  预告图主要展示了Kona侧面轮廓。车身特征线条犀利,比例富于肌肉感。车顶为黑色,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对比。另外,尾灯较窄,轮毂设计霸气,底盘较低,具备典型的SUV外观特征。

  另外,从其他组图中可得知,Kona将配备双前灯,LED日间行车灯位于LED前灯之上。Kona格栅与现代其他车型一样。目前尚不清楚Kona的动力配置,但现代表示将提供全驱作为选配。Kona竞争对手为马自达CX-3、本田HR-V和丰田C-HR。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Kona;HR-V;动力配置;底盘;车顶;行车;灯位;SUV;LED;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