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弗HB-03概念车确认量产 2020年出口澳大利亚

2017-05-24 08:56: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22日报道,长城哈弗证实亮相今年上海车展的HB-03概念车将正式量产。此外,哈弗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确认该款车的量产车型将于2020年出口澳大利亚市场。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哈弗正式发布HB-02概念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哈弗推出升级版的HB-03 Hybrid概念车,该款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该款车由宝马前设计师Pierre Leclercq操刀设计,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以及由后置的13千瓦时NCM锂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 米,百公里耗油量为2.1升。

  在纯电状态下,该款车可提供95千瓦/278牛 米的动力,最大续航里程为65公里。该款车的电池组使用标准家用电源在4小时左右即可充满电。

  哈弗汽车澳大利亚首席营销官Tim Smith表示,HB-03 Hybrid概念车造型前卫,动感十足,并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将成为哈弗全新轿跑式SUV,哈弗澳大利亚分公司一直在与总部的产品策划团队紧密合作,为澳大利亚市场输入最好的车型。HB-03 Hybrid概念车十分符合澳大利亚市场的需求。

  (实习编译:耿一文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哈弗;概念车;NCM;量产车型;Hybrid;峰值扭矩;混合动力;上海车展;锂离子电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