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款捷恩斯G70 迪拜高温测试 内饰首次曝光

2017-05-19 08:44: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18日报道,即将推出的2018款捷恩斯G70最新谍照曝光,新车目前正在迪拜附近进行高温测试,汽车内饰照片也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

  从谍照可以看出G70有两款原型车在进行测试,曝光的两款车型后保险杠处突出的排气管有所差异,与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奔驰C级轿车也不尽相同。两款车型在阿联酋最高峰贾伊斯峰进行路测,气温高达42度,可见该路测也包含高温测试的意图。

  虽然G70的两款车型伪装到位,车身由黑白相间的印花车衣覆盖,唇式扰流器和部分车灯也有所保护,但仍可看出总体的车型。汽车前脸仍采用现代经典的“cascading”式进气格栅,与车头形成强烈对比;汽车尾部与奔驰C级轿车非常相似,并配有红色制动卡钳。

  从首次曝光的汽车内饰图可以看出,与许多德产车型一样,捷恩斯G70将延续悬浮式娱乐信息屏幕的风格,在内部设计上与新推出的现代i30 和即将推出的起亚Stinger相似。平板式显示屏下方G70的中心控制台将采用简约的设计,仅设置有限数量的按钮。两款车型都设有全景玻璃天窗。

  (实习编译:白博文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车型;恩斯;测试;全景玻璃;卡钳;cascading;汽车内饰;谍照;迪拜;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