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疑似2018款标致308 GTi官图曝光 前脸微调

2017-05-19 08:44: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澳大利亚媒体5月17日称,标致公司西班牙官方推特近日放出一张2018款308 Gti小钢炮的照片,车型外观相比常规版改动较小。

  308 GTi采用了标致家族代表性的双色涂装,车身主体为蓝色,前格栅为黑色,并且前格栅设计更加垂直,引擎盖有微调。虽然没有显示尾部细节,但预计其将搭载LED尾灯和新型的后保险杠,黑蓝双色涂装展现了最新款法式钢炮的魅力。

  目前官方没有透露新款308 GTi的动力信息,但预计它会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可能会比现款的250马力-270马力的输出更高。同样沿用的还有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布局,还有性能更强的拖森(Torsen)限滑差速器。

  (实习编译:裴苏慧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GTi;限滑差速器;手动变速箱;格栅;涂装;四缸发动机;微调;车型外观;车身;后保险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