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博基尼Urus SUV达 650马力 将推混动版

2017-05-17 07:52: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5月15日报道,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法诺 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透露,兰博基尼Urus SUV将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650马力。

  兰博基尼的首席执行官称,公司计划明年生产1000辆Urus SUV,从2019年开始年产量将增加到3500辆。如果需求旺盛,产量也可能随之增加。

  新车将于年底亮相。多梅尼卡利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比非电动版晚一年亮相。Urus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欧洲市场上市,售价近20万欧元(约合151万元人民币)。美国市场将随后在第三季度出售,售价约为20万美元(约138万人民币),不包括高耗油税。

  兰博基尼去年全球总销售量为3457辆,与前年的3245辆相比有所增加。美国是其最大的销售市场,销量为1041辆。日本和英国市场紧随其后,销量分别为359辆和326辆。

  (实习编译:喻一伟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兰博基尼;Urus;SUV;汽车新闻;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耗油;Stefano;混合动力;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