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众将推Up Gti高性能版 电动版升级

2017-05-16 07:20: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5月12日报道,为了进一步提升Up微车的魅力,大众汽车品牌计划推出新款Gti高性能版车型,同时将使用更强大的电池来提升其电动版本性能,增加续航里程。

  Up微车最初于2011年底在欧洲上市销售,并且有加长轴距车款在南美洲销售,2016年,该车产量下降1.4%,至17万辆。另外加上41,250辆 Citigo车和18,700 辆Mii车,大众2016年共生产230,000辆微型车,仅占公司汽车总产量的2.2%。

  大众Up与西雅特Mii和斯柯达Citigo共享平台,当问及该车的未来时,大众品牌CEO赫伯特 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不打算淘汰该车型,因为该款车型目前仍是行业内的标杆。迪斯表示,Up迷你车是由大众位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的工厂制造,因此该车具有良好的市场地位和颇具竞争力的成本基础。迪斯表示:“Up在所有比较测试中都大获全胜。该车2016年才更新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我们正通过Up GTi车型增强其吸引力。”大众汽车公司称,Up GTi车型可能于2017年年底投入生产。

  迪斯表示,支持Up微车的平台在行业内仍处于领先地位,无需迫切地发展新平台,但是,他承认e-Up电动版需要升级。Up电动版配备18.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在欧洲测试周期中其认证续航里程仅为160公里,每行驶100公里消耗11.7千瓦时电量。相比之下,改进的e-Golf电动车于2016年年底开始生产,该车续航里程300公里,每行驶100公里电池消耗量小于12.7千瓦时。

  (实习编译:蒋师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高性能版;Gti;e-Up;e-Golf;大众品牌;大众汽车公司;车型;续航;汽车新闻;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