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款Jeep 牧马人内饰谍照曝光 大幅升级

2017-05-15 07:41: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11日报道,新一代2018款Jeep 牧马人最新内饰谍照显示,虽然该越野车的外观看起来变化不大,但是新车的内饰有较大升级。

  新一代牧马人的内部代号为“JL”,将配备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最新版8.4英寸(约21厘米)UConnect多媒体触摸屏系统。

  曝光的内饰谍照是摄影师从车厢的右侧拍摄的,因此不能清楚地看到该车的仪表盘。不过,中控台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却清晰可见。据谍照显示,该车的车窗控制键仍在中控台的中间位置,这表明该车仍保留了车门可拆卸的设计。该车的仪表组新增7英寸(约18厘米)显示屏。

  新车配有双区温控系统,可选择加热座椅和方向盘。中控面板上有4个辅助控制键,从而使外部灯条和绞盘等配件的安装和连接更加简单。仪表盘放弃了传统的软材质设计,在一些装饰上采用颜色鲜明的金属材质。

  该车仍将保留手动变速箱,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提升动力。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投产。

  (实习编译:喻一伟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内饰;谍照;牧马人;Jeep;新车;中控;加热座椅;jl;汽车新闻;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