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凯迪拉克将推8款新车 半数为大中型SUV

2017-04-05 08:30: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媒体3月30日报道,凯迪拉克CEO 透露,该品牌计划到2022年之前推出8款新车,抢占豪华车市场份额。

  凯迪拉克品牌CEO约翰 德 尼琛(Johande de Nysschen) 在接受Automobile汽车杂志采访时表示,截至2022年凯迪拉克将推出8款新车,新车将主要面向美国和中国市场。

  约翰 德 尼琛曾经是奥迪美国总裁,并在奥迪公司工作了长达19年。在加入凯迪拉克公司后,全力引导该品牌的“独立运动”。用他自己的话说,团队需要“找回品牌独立性,重新定义豪华,并将重点放在跨界车上,以确保凯迪拉克回到正确的发展轨道。”

  未来几年凯迪拉克将主要侧重于跨界车的研发,到2022年,新车计划包括了一款XT1入门级跨界车、XT3紧凑型SUV、XT5以及一款中大型跨界SUV将命名为XT7或XT8。

  预计到2021年凯迪拉克将迎来一款入门级轿车CT1,ATS将被CT3代替,该车将可能与奔驰CLA尺寸相同;CT5将作为CTS的换代车型出现,另外一款旗舰级轿车CT8也将诞生,竞争对手瞄准宝马7系和奔驰S级。

  (实习编译:邱晓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新车;SUV;Automobile;凯迪拉克品牌;入门级;CEO;奥迪公司;汽车杂志;旗舰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