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奔驰AMG GLC 63 Coupe最新谍照曝光

2017-03-24 08:38: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美国媒体3月22日曝光一组奔驰AMG GLC 63 Coupe的轻伪谍照,该车是GLC系列最为强大的一款车。该车完美实现了优雅设计与强劲性能的并存。

  前进气格栅与进气口加大,前脸更富进攻性。尾部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都证明了其并非常规版的GLC。同时,该车后轮还使用了AMG招牌的5辐轮圈,而内部的刹车盘也采用了打孔处理,以此来提升制动效果。

  奔驰AMG GLC63很可能搭载AMG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动力参数尚未公布。标准版GLC 63 Coupe功率最低预计在349千瓦,扭矩648牛米。S版功率有望达375千瓦,扭矩698牛米。

  奔驰GLC 63 和Coupe车型将标配4Matic四轮驱动系统,将会于2017年年底上市。奔驰是否会同时推出这两款车型,几个月后这一系列车型就会首次展出,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悉,GLC系列车型还会推出一款氢燃料电池动力车GLC F-Cell。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AMG;Coupe;谍照;奔驰;扭矩;制动效果;动力参数;进攻性;扰流板;标准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