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新车

央广网

丰田新致炫正式上市 售价6.98-10.48万元

2016-08-12 09:11:00 来源:综合报道

   8月11日晚上,广汽丰田举行了新颖炫酷的“我是致炫大玩咖”线上发布活动,新推出的全新致炫共有8款车型,价格区间从6.98万元到10.48万元,并将于今年9月到店发售。

fsfgsag

QQ截图20160811220639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致炫在内外设计、安全配置、动力总成等方面全面革新,集时尚动感的设计、全面进化的安全性与品质感、更优异的驾驶乐趣于一身,成为一款越级进化的“驾趣时尚大两厢”。

sc11

  外观内饰:动感有余 品质感突出

  外观方面,全新致炫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改动。前脸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理念,基于KEEN-LOOK设计语言的八字形前脸更加粗犷,而黑色的塑料饰版作为前脸的主要装饰元素,突出了运动感。

fastgtd

  前大灯更换为更紧凑、更小型化的远近光一体光源;量销核心等级车型全面搭载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显得个性十足。

640.webp (1)

  新车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小幅调整,全新设计的鹰爪式组合尾灯也引入了LED光源。此外,全新致炫还重新设计了天线造型和15英寸十辐式运动轮毂,并新增柠檬黄车身色。

640.webp

  内饰方面,全新致炫维持了原车型简约而不失优雅的“丝巾扣”式内饰设计,再次升华的中控台线条,给予了音响和空调控制区域视觉上更加清晰的划分,向两侧延展的线条营造出更宽广的车内空间感。

640.webp (2)

  中控台面板等内饰部件采用了抛光黑色烤漆表面处理,并由富于金属质感的电镀饰条包裹,细部设计和表面处理更为考究,创造更出色的观感和触感。

640.webp (3)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致炫新增了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深色底白字,字体自发光仪表盘设计,显示效果更清晰。仪表盘上的刻字镶嵌在三维立体表环,精密感和先进感更出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也改为黑底白字,看齐豪华车。

640.webp (8)

  科技配置:全面进化 安全性提升

  全新致炫继承了原车型的高品质基因,并为改善操控稳定性、燃油经济性、静音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更多的改进,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全新致炫通过导入全面的科技潮流装备,刷新了驾乘乐趣和安全性。在同级车型中,新车率先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AC)。

sc7

  按照丰田GOA理念开发的致炫,早已在国内最严格的C-NCAP碰撞测试中,就凭借优异的被动安全性获得了五星级的评分。为了进一步提升主动安全性表现,全新致炫在原有的ABS+BA刹车防抱死/刹车辅助系统基础上,增加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这些系统能够随时监控四个车轮运转状况,选择性制动雨雪湿滑路面上打滑的车轮,并限制发动机的输出,以确保车辆沿着既定的方向行驶,避免车辆失控侧滑的发生。

sc10

  同时,新车坡道起步辅助功能也能够在坡道起步时维持四轮刹车约2秒,以避免后溜。此外,当车辆使用TOYOTA SM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上坡路面临时熄火时,刹车也会自动抱死直至发动机重新点火,以防止车辆后溜。这些高科技配备,有效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640.webp (9)

  动力性能:动力充足 节油性显著

  全新致炫的动力系统沿用了原有车型的NR系列1.3L和1.5L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42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200rp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640.webp (6)

  在传动系统方面,全新致炫自动挡全系标配了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模拟8速),该变速器前进挡的变速比范围覆盖了从2.480到0.396的区间,变速比范围达6.26。同级顶尖的超大变速比范围,兼顾了巡航时的低油耗和起步的动力输出。

640.webp (10)

  同时,全面改进的液力变矩器提升了热容量,改善了传动效能和燃油经济性。新设计的机油泵根据不同的行驶工况,可提供两种不同的油压,降低了油泵驱动负荷,提升了发动机整体燃油经济性。车辆减速时,柔性锁止离合器被允许在更低的车速下维持吸合,并容许维持发动机与液力变矩器输入端涡轮的转速差异,由此可以延长发动机切断燃油的时长,以进一步降低油耗。全新致炫1.3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3L,CVT车型为5.2L,位列同级最低;1.5L全线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5.4L。

sc9

  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TOYOTA SM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能够在车辆临时停止时使发动机熄火以降低燃油消耗。该系统还配备了“启停优先控制功能”,启动“启停优先”模式后,车辆在临时熄火期间会降低空调的运作功率,以降低蓄电池耗电量,获得更长的临时熄火时间,以确保乘员的舒适性。

0

  编辑点评:致炫从3年前上市以来,持续创新营销方式,掀起充满年轻气息的“致炫风暴”,成为细分市场创新营销标杆。3年来,已经有超过17万名年轻人拥有了致炫,享受着“城市玩家”的快乐,而此次新颖的“我是致炫大玩咖”的线上发布会,更是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加盟,这无疑会为全新致炫的热销,打开成功之门。

编辑:葛成

关键词:丰田;致炫;shangsh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丰田上半年全球销量下滑0.6% 不及德国大众

据日本共同社7月28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8日发布数据称,包括大发工业和日野汽车在内的集团2016年上半年(1月至6月)全球销量为499.2万辆,比上年同期减少0.6%。德国大众汽车公司(VW)同期销量连续两年居全球之首。

2016-07-30 10:28:00

均衡再进化 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豪华登场

广汽丰田在长春车展发布了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以此致敬经典全球车在中国市场走过的十年荣耀之路,以趋向极致的均衡产品力和匠心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中高级轿车购买选择。

2016-07-19 12:34:00

广汽丰田新款致炫将上市 配置曝光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广汽丰田新款致炫将于8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3L、1.5L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

2016-08-10 10: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