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热门关注

央广网

巴齐:更好的交通生态 更便捷的城市生活

2016-09-18 18:38:00 来源:央广网

  “D2S为知豆向外界讲诉了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9月12日,在知豆新品D2S上市发布会上,知豆全球首席设计师、意大利CSG公司名誉主席巴齐如是说到,这位打造了知豆设计体系的引领者,用简朴的言语向到会嘉宾阐释了知豆研发设计之路。

  巴齐表示,目前在世界范围内各个品牌的微型车遍地开花,微型车的发展尤其是新能源微型车已成为汽车工业界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早在06年,巴齐就和知豆总裁鲍文光确立了知豆的“微行”路线,走自主研发、发展产业之路。基于日常出行,纯电动车乘坐人数多为1-2人和超过90%的用户日均出行里程在80公里以内的认识,他们一致认为,以家庭第二辆车定位的纯电动汽车,他应该是高端化、小型化、智能化和本土化的。

  作为意大利人,巴齐对时尚有着天然的把握和掌控度,“汽车造型设计最终表达的是一种情感,让人产生亲切感和对美好的向往”巴齐说。经过五千年文化的孕育,中国大众对美有着自己的理解,如何把外国时尚设计和本土结合,是巴齐努力的方向。

  经过十年的积淀,在D2S身上,欧式时尚的外观更具现代感;引擎盖设计层次感明显,张弛有度,极具立体感;虎啸式前格栅攻击性十足,极具力感;车身侧面贯穿式腰线和下裙线,极具流线美感;回旋镖造型的铝合金轮毂,极具运动气息;犀利的鹰眼式前大灯和贝壳式高透组合尾灯,美观耀眼;全新设计的内饰也极具智能和科技感。巴齐表示,未来汽车随着科技的进步在向着无人驾驶、汽车移动物联网发展,这对汽车界来说是全新的课题,未来的汽车设计将更具颠覆性和创造性,知豆也在自己的设计研发体系中对未来的产品做出了规划。

  知豆的设计是知豆总裁鲍文光一直引以为豪的地方,他表示,知豆在意大利设立了独立的研发中心,专注于产品内外饰的设计开发,其设计师都是来自于都灵的汽车设计学院,知豆的颜值与世界同步,他们功不可没。

  知豆的目标客户包括海外车主,知豆也正是先在国外市场打响知名度后开拓国内市场的。在以微型车为主的汽车共享模式风靡海外时,知豆凭借微行特质及小而美的设计在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巴西等多个国家脱颖而出,引领着当地的市民进入环保、智能、灵活、便捷的移动互联生活,促进了当地交通生态的改善。

  巴齐曾表示“设计一辆电动车,还世界碧水蓝天”,如今知豆正带着他的梦想在世界各地传递着“微行”的精神与节能、环保的美好愿望,当如知豆般的新能源先行者们越来越多的时候,相信巴齐的“碧水蓝天”将很快到来。

编辑:李尚

关键词:知豆;交通生态;城市生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补贴后售价5.68万元 知豆D2S正式上市

知豆D2S今日在北京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5.68万元。新车相比现款知豆D2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均有改变,配置也有所提升,新车将采用知豆品牌的最新LOGO,且持续小型化与智能化的理念。

2016-09-13 00:15:00

知豆D2S魅力上市 补贴后56800元震撼开售

2016-09-12 23:22:00

外观/内饰均提升 知豆D3有望2017年上市

目前,知豆电动车已经推出了知豆(官方称为知豆H1)、知豆D1、知豆D2等车型,而知豆D2S也将于不久后的9月12日上市。在未来的2017年,知豆电动车还将推出全新的知豆D3车型。预计新车有望对于外观、内饰进行全面重新设计,同时进一步优化车载互联系统及全局语音控制等便利功能,以减少驾驶员分心。

2016-08-27 09: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