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热门关注

央广网

让跟随者难以望其项背 媒体精英眼中的奥迪A7

2015-12-09 11:21:00 来源:国际在线

  先跨入一条腿,再用一个弯腰之势进入车内,双手握住方向三九点位,安全带扣入一气呵成。全新奥迪A7的驾驶舱包裹感极佳,在你进入车内时就能激起你的肾上腺素,想象着韩寒《告白与告别》书中所描述的驾驶画面,仿佛自己也置身于其中。便随这咣咣的敲车窗声音,管理员打断了我白天的梦并告诉我不可以在这里长时间停车。我才恍然大悟,今天全新奥迪A7的试驾并不是由小编我来完成,而是交由一位举手投足间透漏出英气十足的媒体行业精英来体验——小编的良师益友石先生。

  由于石先生对汽车热爱十分,我们也因为汽车的话题经常一起探讨交流。就从职业上来看,石先生是精益求精的这么个性格,在对待自己喜欢的车辆方面,他仍然会很挑剔,从媒体精英眼中看起奥迪A7来呢,只有体验过后才知道。

  今年9月10日,奥迪发布了全新A7,有三个版本,提供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65.8-93.8万元。本次我们试驾的是3.0L机械增压发动机顶配车型,时下先进的配置几乎都能在这台车里找到,全液晶仪表盘、空气悬架、全时四驱、运动外观套件、LED大灯、自适应巡航全是高端配置,强强的满足感有木有。

  雨雪中的奥迪A7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势,全新A7的车头部分菱角分明,这是我喜欢的。只是还没有试驾,不知道它的动力能不能跟上它的外表。

  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视觉辨识度高。大灯内部的平直线条是改变之处,石先生对此处改变赞赏有加。

  我认为A7的溜背造型堪称标杆,精致的设计呈现出漂亮的弧线,这是A7的精髓所在,大气中带有运动感。在车内,我发现了开启尾翼的按钮,尾翼升起后非常提气。

  在TVB某电视剧中,黄宗泽驾驶的奥迪A7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奥迪A7年轻且大气的外观很适合时尚人士驾驶,并且,我总能在A7的各种姿态当中读取到“高级黑”的感觉。

  都说奥迪是玩灯的,这次玩的太到位了,新款A7的尾灯更是使用了兰博基尼灯组中的元素,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的设计,并且彻底的捍卫这一称谓。

  采用邓禄普SPORT MAXX GT轮胎,尺寸为265/35 R20。轮毂造型张力十足,与车身整体比例匹配出色。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iDrive;跟随者;空气悬架;挡杆;驾驶模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增曲面触控屏幕 宝马将推新iDrive系统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将推出全新的iDrive车内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将新增带有触控功能的曲面显示屏,据悉,全新的iDrive车内信息娱乐系统或将在下一代i系车型上率先使用。

2015-03-11 09:56:27

2月19日 宝马X5上市

继去年广州车展宝马正式于国内发布全新一代X5后,近日据宝马官方消息,全新一代X5将于2月19日正式上市。参数上会略有调整,其中4.4T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0kW,最大扭矩为650Nm(比现款分别高出30kW和50Nm)。

2014-01-20 09:38:00

宝马2014款BMW i3 电动车官图流出

入门级车型由一个2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和一个电动马达驱动,能够产生最高170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更高级别的增程式车型有着与入门款相似的配置,但配备了一台650cc两缸引擎作为发电机。

2013-07-26 12:21:4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