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产高尔夫GTI正式上市 售价23.99万元_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推荐(一)

全国产高尔夫GTI正式上市 售价23.99万元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近日,据媒体消息,新一代国产高尔夫GTI于2015年11月4日正式上市,售价为23.99万元。据悉,新车将搭载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有所升级,并匹配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还将标配XDS电子差速锁,可控性更高。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采用运动型前包围,与之搭配的是配有红色装饰带的中网格栅,一直延伸至两侧LED大灯区域,雾灯处也有类似鲨鱼腮的导流板设计。此外,新车在轮胎方面将采用较低扁平的运动化轮胎,更大的轮圈直径和内部红色制动卡钳也突出了外观上的运动特性。

  配置部分,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标配双氙气大灯(AFS随动转向)、U形LED日间行车灯、225/45 R17轮胎、黑色Vienna真皮运动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XDS动态电子差速锁、MKE疲劳提醒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8探头倒车雷达、全景天窗、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6.5英寸液晶屏、MIB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第七代高尔夫GTI放弃了老款引擎,取而代之的是型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1500-4400rpm,较现款GTI动力提升明显。传动系统方面,高尔夫7 GTI匹配DQ380 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性能表现相比现款略有提升。

来源:央广汽车  编辑:李雁佼作者:  日期: 2015-11-06 07:14:00
标签:高尔夫GTI;两厢车;大众;德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