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款雷凌配置曝光 将新增一款新车型_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推荐(一)

2016款雷凌配置曝光 将新增一款新车型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近日,据媒体消息,广汽丰田2016款雷凌配置信息曝光。据悉,新车将新增一款1.8GS手动精英版入门级车型,其余车型则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据悉,2016款雷凌1.8GS手动精英版入门级车型的售价预计将低于13万元。配置方面,1.8GS-L CVT领先版增加了8英寸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自动空调以及带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但取消了自动前大灯;1.8GS CVT精英版车型则是增加了8英寸智能手机互联系统;1.6L GS-L CVT领先版车型则增加了自动空调、带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以及下格栅镀铬饰条,且也取消了自动大灯。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丰田2016款雷凌将依旧搭载1.6L或1.8L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为154N·m;后者最大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为173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来源:央广汽车  编辑:李雁佼作者:  日期: 2015-11-04 07:11:00
标签:广汽雷凌轿车;入门级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