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图集

中国广播联盟报道团四川报道组到平武县采访

中广网 2012-05-1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报道组在平通镇实地采访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忠颖在香叶尖茶业厂房了解茶业生产过程

 

  中广网平武5月10日消息 由中国广播联盟组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忠颖率领的“全国百家电台走转改:我们在基层”四川报道组5月10日来到四川省平武县采访,在5.12地震四周年到来之际,感受灾区巨大的发展变化,传播灾区人民的新生活。

  在采访中,记者们既注重面上情况的了解和掌握,也十分注重从细节和人物入手,深入挖掘平武县灾后重建的新面貌、新气象、新农村、新生活、新观念、新人物,注重从身处灾区的人物感受出发,采写了大量反映平武县群众新生活、经济大发展、民生大改善的新闻。在采访的同时,记者们也深切感受了平武县灾后重建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了党和国家的伟大,感受了灾区人民的顽强不屈。 

责编:李沛 来源: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