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HUI.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报道

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安徽旅游推介会在肥举行

中广网 2010-06-2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著名黄梅戏艺术家韩再芬登台表演节目《到底人间欢乐多》

  中广网6月21日讯 21日下午4点整,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安徽旅游推介会”在合肥大剧院隆重举行。

  安徽省人大副主任朱先发、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花建慧、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赵韩、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司长李任芷,以及全省17个市的党政主要领导、政府分管领导,省旅指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境内外旅行商、投资商、航空公司,全国百家媒体,全省各市旅游部门、旅游重点县、旅游集团、旅游企业的代表共计1200余名领导和贵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安徽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和全省17个地市党政领导分别作旅游推介,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司长李任芷、省政府副省长花建慧分别作重要讲话。

  本次“安徽旅游推介会”作为第六届徽商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旅游局承办。推介会充分借助徽商大会特色平台,紧紧围绕“旅游难忘安徽”主题,积极推介安徽旅游,充分展示安徽形象。推介会推介板块分为“畅想江淮?皖中”、“盛世太平?皖南”、“奔腾热土?皖北”、“多彩旅游?安徽”四个篇章,每个篇章均以“视频、艺术、访谈”方式进行。省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全省各市党政领导分别从不同角度推介旅游,畅谈发展。杨澜、韩再芬、钟梅、董成、王小川等“名嘴”、“名角”的出场也为推介会增添了光彩。

 
舞蹈《我们一起去旅游》

责编:饮朵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