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HUI.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报道

旅游推介展示精彩山水

中广网 2010-06-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如何在最短时间内、用最新颖的形式让参加徽商大会的八方宾朋认知安徽的山水人文?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6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徽旅游推介会将在合肥大剧院举行。

  一朵盛开的马兰花从屏幕一侧逐渐伸到舞台中央的主屏幕……类似这样具有3D效果的视频将被大量应用于本次旅游推介会中。无论是会前播放的《旅游难忘安徽》宣传片,还是皖南、皖中和皖北的旅游景观集成视频,都将采用最富有冲击力的视觉表现形式,让所有参会者有身临其境之感。

  国内各式各样的旅游推介会中,最常采用的推介方式是推介者站在台上伴随着宣传片介绍旅游亮点。而此次安徽旅游推介会则将采用全新的“访谈”方式。 “访谈”主持人将邀请国内著名主持人担当,“名嘴”们现场访谈的对象则将是全省17个市的党政主要负责人,他们每个人有3分钟时间与“名嘴”对话,推介自己所在市的旅游亮点。

  作为一台“晚会”式的旅游推介会,文艺演出必不可少。 “皖中”板块将以蓝色为主色调,黄梅戏、庐剧等将展现出“畅想江淮”的温婉味道;“皖南”板块以绿色为主色调,徽州女人、茶舞等舞蹈将展现“盛世太平”的秀美柔和;“皖北”板块以金色为主色调,武术、杂技、花鼓灯等将展现“奔腾热土”的大气豪放。此外,在这场2个小时的旅游推介会中,我省首个旅游主题歌将激情唱响。目前,这首歌的词曲仍在不断修改完善中,目标是打造成安徽人人会唱的经典歌曲。(李跃波)

 

来源:安徽日报

责编:饮朵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