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HUI.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报道

徽商大会安徽旅游推介会6月21日亮相合肥

中广网 2010-06-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于6月21日到6月23日在合肥举行,家门口要来客人了,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新颖的形式让诸多嘉宾了解和认识安徽?记者昨天从省旅游局获悉,一场史无前例的安徽旅游推介会将于6月21日下午4点在合肥大剧院歌剧厅举行,目前旅游推荐会初步的活动方案已经出炉,其中包含诸多精彩亮点。

  亮点一:3D视觉盛宴

  一朵盛开的马兰花从屏幕的一侧逐渐伸到舞台中央的主屏幕……类似这样具有3D效果的视频将被大量应用于这次旅游推荐会中,无论是会前播放的《旅游难忘安徽》宣传片及安徽旅游片花,还是穿插在推荐会中的皖南、皖中和皖北的旅游景观集成视频,全部都将采用最震撼的视觉表现形式,通过一块主屏和4块并不相连的侧屏所打造的视觉效果将让所有参会者有身临其境之感。

  亮点二:“名嘴”访谈“一把手”

  在目前国内各省市的旅游推荐会中,最常采用的推荐方式是推荐者站在台上伴随着宣传片介绍旅游亮点,而此次徽商大会期间举行的安徽旅游推荐会则将采用全新的“访谈”方式来进行。担任“访谈”的主持人将是目前国内的一线主持人,目前推荐会导演组已经向鲁豫、杨澜、吴小莉、周涛等多位国内知名主持人发出了邀请函,而推荐会当天的“名嘴”也有可能从这些人当中产生,具体人选还有待于主持人的档期。“名嘴”们现场访谈的对象则将是安徽17个市的党政主要负责人,这些“一把手”们每个人只能有3分钟时间与“名嘴”对话,推荐自己所在市的旅游亮点。

  亮点三:三种风情文艺演出

  作为一台“晚会”式的旅游推荐会,分“皖中、皖南和皖北”三大篇章进行的访谈之前还将各有一场文艺演出,其中“皖中”板块以蓝色为主色调,皖中特色的黄梅戏、徽剧、民歌、庐剧等将展现出这一篇章“畅想江淮”的温婉味道;“皖南”板块以绿色为主色调,徽州女人、茶舞等舞蹈串烧将展现出这一篇章“盛世太平”的秀美柔和;“皖北”板块以金色为主色调,武术、杂技、花鼓灯串烧等将展现这一篇章“奔腾热土”的震撼与豪放。

  亮点四:安徽旅游主题歌首次亮相

  在这场2个小时的旅游推荐会中,有一首歌将从头串到尾,这就是安徽第一个旅游主题歌,目前该旅游主题歌的歌词和曲子都正在不断修改完善中,目标是打造成安徽人人会唱的经典歌曲。据透露,这台推荐会计划通过录播的方式展现给更多关心安徽旅游的人,而如果这首精心创作的安徽旅游主题歌能打动更多的人,相关部门还计划将这首歌拍成MTV,请一流歌手演绎。(叶琳玲)

 

来源:合肥晚报

责编:饮朵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