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国开渔节:环球皇后总决赛
图片集锦
更多...
象山旅游概况
象山海滨旅游区
浙江象山檀头岛
象山中国渔村
中国开渔节:环球皇后总决赛
中广网 2007-08-2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8月28日消息 环球皇后竞选全球总决赛第三度与象山结缘。9月6日上午,象山将在人民广场为佳丽们举行盛大的入城仪式。为扩大开渔节的影响力,组委会将9月16日晚上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开渔节闭幕式暨宁波喜来登·2007环球皇后世界总决赛颁奖晚会放到宁波鄞州体育馆,届时宁波市民可以就近一睹节日盛况。


  据介绍,大赛将云集来自美国纽约、德国慕尼黑等46个城市的美丽使者。中国则将有包括北京、宁波、香港、澳门、台北在内的9个城市的佳丽参加角逐。

 
  环球皇后竞选是加拿大环球美丽选美组织旗下的一档以全球各城市冠军佳丽,作为城市美丽代言人在一起角逐世界冠军的国际性选美大赛,自1988年起该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郎峰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