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丁建伟
图片集锦
更多...
象山旅游概况
象山海滨旅游区
浙江象山檀头岛
象山中国渔村
丁建伟
中广网 2008-08-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姓名:丁建伟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文化程度:本科
工作单位: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 
职务: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资环处长
主要事迹:
组织编制舟山市海洋生态环保规划,经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并实施。推进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体系建设,使舟山与东海分局共建的三个海洋分站成为舟山海洋环境监测的主力军。依法履行涉海工程环境管理,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实行三大举措,即围填项目听证会、涉海建设项目海洋生态补偿和海洋工程全过程监管,使舟山涉海工程环境管理走在全省的前列。2006年4.22特大油污损事件发生后,他连续几天在海上监测,调查,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事件处理及赔偿奠定了基础,实现了大事故后没引发社会的不稳定。对海上爆破及弃石倾倒进行专门整治,使乱炸乱倒局面得到扭转。率先探索海洋生态修复,区域生态环保合作,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