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李连增
图片集锦
更多...
象山旅游概况
象山海滨旅游区
浙江象山檀头岛
象山中国渔村
李连增
中广网 2008-08-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姓名:李连增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文化程度:研究生
工作单位:天津市海洋局 
职务:天津市海洋局副局长
主要事迹:
主持编制了《天津市海洋环境保护规划》、《天津市海洋灾害应急预案》和《天津市海域使用规划(纲要)》,制定了“天津市海洋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核准程序办法”、“建设用海对渔民的补偿办法”等。有效规范了海洋开发和海洋环境保护秩序,为天津市的海洋资源和环境可持续利用奠定了坚实基础。积极开展了滨海新区多项大规模的海洋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严格审批项目,认真督察环境影响跟踪监测,有效避免了海洋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海洋环境的污染。明确提出由海洋主管部门提出陆源污染物合理排放定量化指标,合理管理和分配排放指标。在全国率先开展了由海洋纳污状况决定陆源排污量的海洋环境污染控制管理模式。主持开展天津市海洋环境预报体系建设,组织编制了《天津海洋环境质量公报》,指导编制海洋环境监测快报、通报和赤潮灾害预报警报等信息,开创了天津市的海洋公益事业新局面。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