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王守信
图片集锦
更多...
象山旅游概况
象山海滨旅游区
浙江象山檀头岛
象山中国渔村
王守信
中广网 2008-08-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姓名:王守信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文化程度:硕士
工作单位: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 
职务: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
主要事迹:
先后组织查处了三百余起海洋环境污染案件,所分管的海洋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连续五年被评为国家海洋局先进集体。在2008年青岛奥帆赛海域爆发浒苔特大海洋自然灾害时,作为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参与处置浒苔灾害的前线总指挥,广泛征求专家意见,提出了科学有效的浒苔打捞清理方法,拟定了《浒苔应急打捞实施意见》,该意见成为浒苔海上治理的总体工作框架。并负责组织了浒苔打捞的攻兜网和拖网等新方法试验,使浒苔打捞的效率提高了数十倍。在突击完成奥帆赛场周围流网拦截网布设任务中,不畏困难,身先士卒,带领布设队伍,冒着大浪、浓雾的恶劣海况,连续5天5夜不下作业船,日夜坚守在海上工作一线,及时指挥完成了总长40000余米的流网拦截网布设任务,在奥返赛场周围构筑起一道阻挡浒苔侵袭的有效屏障,保障了青岛奥帆赛的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