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于瑞华
图片集锦
更多...
象山旅游概况
象山海滨旅游区
浙江象山檀头岛
象山中国渔村
于瑞华
中广网 2008-08-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姓名:于瑞华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山东省即墨市海洋与渔业局 
职务:山东省即墨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
主要事迹:
2006年以来,先后有13个涉海大项目准备落户即墨,对拉动当地经济都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他坚持环保第一的原则,对不符合环保要求的6个高污染项目坚决拒之门外;为了保护即墨183公里海岸线,于瑞华顶住压力,以硬手腕加强海岸带保护工作,依法拆除岩礁非法筑池26处,彻底杜绝了破坏海洋环境和海岸带自然风貌现象发生;着手建立了即墨市海域使用管理监测系统,逐步把海域使用管理监测重点从事后监督转移到事前预防上来,实现了全市海域无缝隙监控。今年6月份,在抗击青岛浒苔灾害战役中,不顾自己刚做完双侧股骨头置换手术,立即着手组建打捞船队,亲自出海指挥作战,在他的指挥带动下,即墨船队304条渔船成为浒苔打捞战斗中的骨干力量。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