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王淑莲
图片集锦
更多...
象山旅游概况
象山海滨旅游区
浙江象山檀头岛
象山中国渔村
王淑莲
中广网 2008-08-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姓名:王淑莲
性别:女
出生日期: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文化程度:本科
工作单位: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
职务: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会计师
主要事迹:
带领青岛海洋环境保护工作创建多个全国第一:第一座地波雷达、第一支多参数海洋监测浮标、第一套赤潮预警消除体系、第一次海洋大型藻类防治研究、第一部防风暴潮规划……青岛的海洋环保工作连续多年走在全国前列,多次受到国家海洋局的表彰和奖励。2008年奥帆赛来临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浒苔灾害袭击了青岛。她连续两个多月奋战在海上。每天清晨5点开始,在指挥船上总能看到她那瘦小的身影,在步话机里总能听到她那已沙哑的指挥号令;为了预防赤潮、保证水质,她曾星夜带队出航,连续一天两夜奋战在赤潮预防性消除的第一线;为保证水文预报,她曾几度研究部署工作至深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