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李强
图片集锦
更多...
象山旅游概况
象山海滨旅游区
浙江象山檀头岛
象山中国渔村
李强
中广网 2008-08-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姓名:李强
性别:男
文化程度:研究生
工作单位: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海洋环境保护处 
职务: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海洋环境保护处调研员
主要事迹:
起草了2005年-2008年辽宁省海洋环境监测工作方案,起草制定《2008年辽宁省海洋环境监测质量保证方案》,编制《全省海洋环境监测体系建设规划》,参加编写《辽宁省海洋环境保护办法》、《辽宁省海洋环境保护规划》、《辽宁省突发海洋自然灾害应急预案》,组织编写《辽宁省海洋保护区建设规划》,参与和组织编写了2004年、2006年、2007年全省海洋环境质量公报。组织开展辽宁陆源入海排污口监测、污染情况调查和锦州湾、双台子河口生态监控区的监测和协调工作。亲自参加和组织实施 “锦州大笔架山海洋特别保护区”、“菊花岛海洋特别保护区”“大连浮渡河口海洋特别保护区”的选划、筹建工作。经常随船出海,到一线参加和指导海洋环境监测工作。撰写的《辽宁海洋环境污染的成因及治理对策》被评为辽宁省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