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葛海祥
图片集锦
更多...
象山旅游概况
象山海滨旅游区
浙江象山檀头岛
象山中国渔村
葛海祥
中广网 2008-08-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姓名:葛海祥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文化程度:大学
工作单位:南通市海洋与渔业局 
职务:南通市海洋与渔业局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要事迹:
积极倡导全社会海洋环保意识,全力推进环保与生态优先,在江苏第一个构建了海洋生态环境预警机制,为渔民增收近亿元;建立了省内第一个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蛎岈山牡蛎礁海洋特别保护区;建成了全省第一个“全国沿海地级市海洋环境监测示范站”;在全国第一个实行了渔用废旧电池回收工作;在全国率先启动了海洋开发建设工程在线监测网络。以全国最高分申报承担了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黄海生态保护—中国在行动”项目;成功承办了“首届全国海洋知识夏令营”活动,带领四川重灾区中小学生和北京中小学生发出《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倡议书;在 “全国海洋宣传日”中,组织十大活动宣传海洋,倡导海洋环境保护;组织人员积极应对南通海域浒苔灾害;创新机制体制,利用海域动态监管平台,在全省率先构建了海洋环保与海域管理、海监执法“三海联动”的管理新模式。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