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盛建明
图片集锦
更多...
象山旅游概况
象山海滨旅游区
浙江象山檀头岛
象山中国渔村
盛建明
中广网 2008-08-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姓名:盛建明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文化程度:本科
工作单位:江苏省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 
职务:江苏省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副主任,研究员
主要事迹:
长期从事海洋环境监测保护工作,相继组织开展了江苏海洋环境质量趋势性监测、赤潮监控区监测、苏北浅滩生态监控区监测、陆源入海排污口监测、江苏“908”专项海洋化学子专题等监测任务和科研工作;狠抓内部质量管理和制度建设,使中心在几年内先后通过省级和国家级计量认证,业务能力与水平跻身国内省级海洋环境监测机构的先进行列。连续七年牵头编制了《江苏省海洋环境监测工作方案》、《江苏省海洋环境质量公报》;参与编制了《全国海洋环境监测体系业务“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组织编写了江苏省海洋环境监测和预报业务体系发展规划。历年来,共获部省级科技成果奖6项,发表各种学术论文近20篇,目前为江苏省“333”人才工程培养对象。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