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李华
图片集锦
更多...
象山旅游概况
象山海滨旅游区
浙江象山檀头岛
象山中国渔村
李华
中广网 2008-08-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姓名:李华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文化程度:大专
工作单位:连云港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 
职务:连云港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负责人
主要事迹:
作为连云港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的主要创建人,实现将监测中心从最初的一无所有到现在的实验室固定资产300余万元,中心于2007年7月通过了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计量认证监督评审和扩项工作,实验室检测能力达到了132项,为连云港市海洋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带领中心技术人员深入各监测点采集样品,精心组织样品检测,及时上报检测报告,为上级的正确决策提供了可靠的科学依据。她始终把安全工作和监测质量放在第一位,多年来没有发生一起误报、错检、漏检事故,圆满地完成了国家、省、市下达的各项监测任务。在她的组织领导下,连云港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连续2年被市局评为工作目标一等奖,她自己连续4年被评为海洋与渔业系统目标管理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