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国人出行
中国人出行
中广网    2008年10月10日 11:20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对很多人来说,拥有私家车早已不是遥不可及的梦

  改革开放以后,交通条件明显改善,铁路、公路、航线大规模兴建,也就在这个时候德国大众结束了与中国漫长的谈判,中国第一家合资汽车企业正式成立。那时的中国,大街上除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只有公共汽车和老气横秋的“上海”、“红旗”,上海大众开启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新篇章,经典PASSAT车型成了那个时代街头的风景线。

  虽然一开始大众PASSAT完全进口,但随着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与合资企业上海大众的不懈努力,不久之后帕萨特B5就正式上市,这是一款根据中国的法规规定、道路条件和中国用户的审美倾向、使用要求而全新开发的,将原型的B5加长77mm,宽大的体形让帕萨特更适合于国内的商务车市场,成为国产轿车中的高端产品。十几年来,帕萨特的国内直接用户已接近百万。其大气、稳重有经济实用的特性牢牢占据了商务用车和官方用车市场的宝座,至今鲜有人能够撼动。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夏恩博      
策划 更多...
图片报道 更多...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揭牌成立
建设中的“亚洲第一站”——北京南站
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开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