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可口可乐与时尚
可口可乐与时尚
中广网    2008年10月10日 11:14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说到吃的,改革开放之后,人民的物质生活得到了极大地丰富,人们的餐桌逐渐丰富,而在其中,当属舶来品——可口可乐的影响最为深刻。

  其实早在1927年,可口可乐公司便已经在上海和天津建立了瓶装厂,到了1948年,上海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座除了美国本土之外销量突破百万箱的城市。1979年中美恢复邦交正常化,可口可乐随即重返阔别了30年的中国市场,成为改革开放之后重返中国的首批世界名牌。

  从1979年开始,可口可乐的流线型玻璃瓶便逐渐占领了中国消费者的心,年轻一代将它与牛仔裤,流行歌曲并列式为最为时尚的生活方式之一,可以说这小小的玻璃瓶中映射出中国社会的巨大变革。时至如今,尽管已经没有人再把喝可口可乐当作展现个性,追求时尚的消费方式,但是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夏恩博      
策划 更多...
图片报道 更多...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揭牌成立
建设中的“亚洲第一站”——北京南站
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开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