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北京人纽约》
《北京人纽约》
中广网    2008年10月10日 10:41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北京人纽约》

  美国一个淘金梦。这一个经典、关于北京人纽约奋斗与挣扎生存故事东西文化碰撞引起不只疼痛、无助与彷徨家庭分解与重组中婚外情发生和发展中移民子女教育及两代人观念冲突中这群怀着美国梦北京人事业与情感发生着巨大变化 这第一部全面描写赴美移民浪潮中北京人故事北京音乐家王启明与妻子郭燕怀着对美好生活渴望终于来到了神往以久美国然而一切并不完全象们想象中一样美好通过奋斗王启明终于成为一位富翁但却付出了巨大代价妻子郭燕成为外国商人大卫妻子崦大卫却王启明最大竞争对手情感与来复杂而微妙冲突中发展王启明也找到了聪慧美貌红颜知已阿春但矛看并不能得以很好解决女儿宁宁到来又几个人生活中掀起轩然大波宁宁不能理解父亲王启明与母亲郭燕更不能接受阿春处身于美国社会环境变得任性和反叛以放纵自己方式表达对父母怨恨。

  入选理由: 《北京人纽约》折射出东西文化差异全景式展现北京人纽约生存状态早十年前就引起轰动成为描友谊赛第一批赴美淘金中国人事业与情感历程经典之作同时这也中国影帝姜文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荣获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部第十四届“飞天奖” 第十二届大众电视“金鹰奖”它中国首部全程美国拍摄电视剧开创收视最高纪录。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夏恩博      
策划 更多...
图片报道 更多...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揭牌成立
建设中的“亚洲第一站”——北京南站
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开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