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余姚小榨菜 北京抱团卖
余姚小榨菜 北京抱团卖
中广网 07月09日 10:5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10月26日消息 今天,浙江余姚榨菜北京营销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余姚7家通过中国驰名商标的“国字号”榨菜加工企业,集体在首都“叫卖”,当场吸引了北京稻香湖畔酒店、北京旺美家商贸中心等9家当地企业签购销协议。

    余姚有“中国榨菜之乡”的美誉,榨菜行业取得骄人业绩,现有榨菜种植面积12万亩,年产榨菜鲜头5亿公斤,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60%。但是,与一些名声在外的老牌榨菜相比,余姚榨菜还有一段很长的推广之路。为此,在第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京举行之际,余姚榨菜龙头企业纷纷集聚北京“吆喝”起小小的榨菜,借助首都的平台,让余姚榨菜品牌效益辐射到国内外市场。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南二路、面积达200多平方米的余姚榨菜北京营销中心,成为余姚榨菜行业在京展示“品牌、品质、行销”战略的一个定点“柜台”。“余姚榨菜”在京销售额有望在未来三年内超过亿元,约占北京市场份额的一半以上。成立当天,铁道部下属采购部门就主动与该中心初步达成了销售额约为3000万元的购销意向。

来源:浙江在线    责编:李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