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余姚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图片回忆
余姚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图片回忆
中广网 07月09日 10:5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一步一个脚印,余姚留在改革开放30年里的每一个足迹都是坚实的。这些足迹其实就是余姚发展中的一个个节点,这些节点有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有的改变了人们的观念,有的甚至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这些节点,仿佛一直就在眼前,陪伴着余姚人民坚定地走在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上。

image

图片说明:上世纪70年代,姚江两岸街景

image

图片说明:1972年,余姚市建立农业生产承包责任制。农村生产力得到迅速提高。图为农村多种经营场景。

image

图片说明:1978年,梁辉至燕窝公路开通。图为开通仪式场景。

image

图片说明:1979年,余姚设立电大。图为首届机电班毕业合影。

image

图片说明:1987、1988年,余姚人民广播电台、余姚电视台分别成立。图为现今设施先进的演播室。

image

图片说明:1987年,余姚市举办首届艺术节。

image

图片说明:1994年,四明湖游艇会开业,余姚市旅游开发全面启动。图为开业式场景。

image

图片说明:1995年,施工工人正在铺设自来水管道。姚西北改水工程的启动建设,使20余万姚西北群众喝上了清洁的自来水。

image

图片说明:1999年,萧甬铁路复线正式建成通车。

image

图片说明:2002年,余姚市第一所民办普通中学迎来首批学生。

image

图片说明:2007年,余姚市首次举办“感动余姚”新闻人物、“余姚经济风云人物”颁奖晚会。

image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李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