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报道 | 分析评论 | 图片报道
最新报道
?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广西消防官兵(图)
?未来十天,我国主要降雨区将位于江淮流域
?截至17日 全国6条高速29条国道因水毁局部中断
?广东顺德客轮受洪水影响全面封航
?华南江南等地仍有明显降雨 地震灾区有中雨
?广西北海旺盛江水库出现山体滑坡险情
最新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报道
浙江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第三次降雨来临
中广网    2008-06-1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杭州6月18日消息(记者王权 实习记者曲美慧) 6月17日,浙江省气象台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预计湖州、杭州、衢州、嘉兴西部等地区将出现50毫米以上的强降雨。

    从17日开始,浙江进入了梅雨以来的第三次降雨期。由于目前梅雨带还在浙江省上空,云系覆盖全省,钱塘江中上游的兰江、衢江和新安江有可能同时出现强降雨。根据《浙江省防汛防旱预案》,昨天下午5时,浙江省防指办已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调整为Ⅲ级应急响应。

    据了解,自梅雨季节以来,新安江的水位不断上升,至6月17日16时,新安江水库水位已达104.04米。若新安江水库水位达105米,并预报超过106.5米,浙江省防指还将及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目前,浙江省防指办正密切监视新安江、兰江及钱塘江干流的汛情发展,全力做好相应洪水防御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