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房市 您现在的位置:各地房市
重庆:成交量一周跌八成
中广网    2008-10-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 据美联物业提供的数据显示,重庆本周商品房仅成交699套,较上周剧减2524套,跌幅达到八成,其中渝中区成交套数环比下降95.12%,建筑面积环比下降98.09%。在价格方面,本周成交均价达到每平方米4514.53元,比上周提高了26.41元,但各区升降幅波动较大,其中降幅最大的九龙坡区,成交均价每平米少了1175.60元。

    10月7日,一位署名“锋言风语”的网友撰文称,重庆房价还有30%的下降空间,引起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表示赞成,一场声势浩大的“不买房运动”蓄势待发。

    DTZ戴德梁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近600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减少20.3%,预计此趋势还将持续。此外,房地产公司将面临越来越大的资金困局,打折促销,加速资金回笼将是必然选择。 (记者 徐家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李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