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房市 您现在的位置:各地房市
成都:业者称楼价已触底
中广网    2008-10-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 刚刚结束的成都市第32届房交会,到场咨询人数达67.5万人次,略少于去年同期。房交会共成交各类房屋3134套,成交面积29.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5.8亿元。与2007年房地产火爆时的秋季房交会相比,成交套数少了217套,但成交金额却多了近1.8亿元,反应出楼市仍存在刚性需求。此外,成都周边二级城市如德阳、广元、北川、绵竹、彭州的购房客群成为本届房交会的一大亮点—因为地震的影响,成都市的安全性相对凸显。

    优惠促销成为本次房交会的主旋律,是历届房交会优惠措施最广泛的一届。其中,价格调整幅度最大的是三环以外的楼盘,降幅达20%至40%,三环内的楼盘,一般只有几个点的优惠,并没有公开降价。成都融创置地有限公司副总杨丽说:“目前的楼价已基本触底,上半年积蓄的需求量在下半年会得到进一步的释放。”在采访中,近七成开发商对于成都未来的楼市持冷静态度,认为未来2年内都是一个调整期,但是总体趋势还是积极向上的。 (记者 罗扬)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李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