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记者连线  |  节目回放  |  图片报道  |  爱心捐赠  |  爱心寄语
图片报道
我好开心
6岁的藏族小女孩――益登措姆
报道组顺利接到了益登措姆
刚登上飞机的益登措姆显得有点害羞
记者连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记者连线
报道纪实之5月6日:社会各界关注小措姆病情
中广网    2008-05-0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舅舅罗绒正在悉心的照顾术后的措姆

 

中广网北京5月7日消息 56日记者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黄医生处得知,术后第一天的小措姆没有出现异常情况,也没有任何并发症的迹象。

 

得知小措姆手术的消息后,深圳市民十分关注。深圳市政协委员,香港市民陈国雄先生知道此事后,立刻赶到医院,捐献一万元现金。他说,五十六个民族都是一家人,遇到困难应该互相帮助,并表示将会动员全公司及社会各界人士表达爱心。

 

措姆正在香甜的睡觉

术后的措姆正在接受抗感染、神经营养促进脑细胞功能恢复及营养支持治疗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的领导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专门从外地打来电话慰问,表示将对小措姆遇到的困难尽量予以解决和照顾,希望家属能够放心。并专门派员工赶往医院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表示大家都非常关心小措姆的健康,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深圳市政协委员,香港市民陈国雄先生

得知小措姆救治资金不足后,立刻捐献了一万元现金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员工送来鲜花和慰问金,

并表示大家都非常关心小措姆的健康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任巍